音樂MV

太妍《My Voice》改版專輯 MV、音源

太妍《Make Me Love You》(圖片來源:《Make Me Love You》MV 截圖)

「音源女王」太妍首張正規專輯改版專輯《My Voice (Deluxe Edition)》主打歌《Make Me Love You》MV 公開。

這次的改版專輯,包含充滿春天氣息的主打歌《Make Me Love You》在內,還追加收錄了 POP 抒情曲《I Blame On You》、POP Rock 風格的《Curtain Call》及先前發行的數位單曲《11:11》等共四首歌曲。

主打歌《Make Me Love You》是一首 R&B 曲子,完美展現出太妍溫柔感性的音色、充滿爆發的歌唱實力,MV 如同魔法般神秘的氛圍,也更加深歌曲的魅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Make Me Love You》的 MV 以及其它改版追加收錄曲吧!

《Make Me Love You》

《I Blame On You》

https://youtu.be/a-PVyE80sqM

《Curtain Call》

https://youtu.be/BIH5CRHa3oQ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