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ynamic Duo 成員 Gaeko 全新個人單曲《Vacation》MV 公開

Gaeko
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

Dynamic Duo 成員 Gaeko 2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個人單曲《Vacation》,並公開 MV。

這是 Gaeko 繼去年4月發行的《Gajah》後,時隔約一年四個月推出的個人單曲,《Vacation》邀請到製作團隊 Devine Channel 旗下的實力派歌手 SOLE 參與配唱,歌詞描寫生活在這令人鬱悶的世界,想要暫時離開、前去旅行的年輕人們的心聲,Gaeko 溫柔的嗓音給人帶來一種治癒的感覺。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Gaeko 的新曲《Vacation》吧:

(影片來源:Amoeba Culture (아메바컬쳐)@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