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鍾碩最終決定不出演電影《Dream》

李鍾碩《VARIETY》日本安可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李鍾碩決定不出演李炳憲導演的新作《Dream》。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5日表示:「李鍾碩原本就沒有確定出演《Dream》,只是收到出演提議討論中的情況,與其說他不出演《Dream》,應該說他沒辦法出演才對,因為《Dream》的拍攝日程有所改變,所以鄭重地拒絕了出演邀請。」

《Dream》描述被所有人拋棄的無家可歸之人,集結成足球隊,並在經歷諸多事件之後,挺進「無家者世界盃足球賽*」的戲劇性故事,而李炳憲導演在此作品前,會先拍攝《風風風》。

另外,李鍾碩會集中在與 Suzy 合作的新劇《當你熟睡時 (暫名)》的拍攝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