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 ViVi 將於4/17發表個人單曲

本月少女 ViVi 個人單曲概念照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今天 (5日) 公開一張 ViVi 的個人概念照,宣布 ViVi 將成為第五張個人單曲專輯的主角。

在公開的照片中,粉紅色頭髮、身穿紅白條紋上衣的 ViVi,在明媚的陽光下展現出清純可愛的面貌。

由於本月少女的成員在先前發行新作品時,曾陸續前往法國、日本、英國、冰島、台灣、紐西蘭等國家進行海外拍攝,因此粉絲們也相當關注 ViVi 的個人專輯拍攝地點。

本月少女是經紀公司 Blackberry Creative 打造的新概念女團,將於每個月公開一名成員並發表個人單曲,待全員公開後才正式出道。自去年10月公開首位成員後,本月少女至今公開了五位成員,目前正透過粉絲簽名會、子團活動建立粉絲群。

另外,本月少女第五位成員 ViVi 的個人單曲將於17日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