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梁玄錫公開 WINNER《FOOL》舞蹈練習

WINNER《FOOL》海報(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YG Entertainem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今日 (2日) 透過個人 Instagram 驚喜公開 WINNER 新輯主打歌《FOOL》的舞蹈練習影片。

短短幾秒的影片中,WINNER 四位成員低頭坐在地板上,隨著音樂響起才慢慢看向鏡頭,充滿感性的編舞配合《FOOL》獨具特色的旋律,令人更加好奇 WINNER 屆時將在舞台上如何演繹這首歌曲。梁玄錫也透露《FOOL》的編舞是由李昇勳親自操刀,並給予了極力的稱讚。

WINNER 的全新專輯將於4月4日韓國時間下午4點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影片吧!

 

YANG HYUN SUK(@fromyg)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2 12:04上午 PDT 張貼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