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 美國安那翰場演唱會順利結束!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You Never Walk Alone》花絮照:Rap Monster(來源:BTS@FB)(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1日於美國安那翰舉行《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演唱會,整場演出並無發生任何事故,順利結束!

先前曾有 Anti 粉絲透過推特向成員智旻發出死亡威脅,引起粉絲恐慌,Big Hit Entertainment 也請求當地警方協助,加強保安。BTS 防彈少年團在近三小時的演出中,為粉絲送上多首熱門歌曲,與大家度過了愉快的夜晚。公演順利結束後,成員們也被安全地護送回飯店。

演唱會順利結束的消息一出也令許多粉絲感到安心,而 BTS 防彈少年團在結束美國巡演後,將會陸續至泰國、印尼、菲律賓、香港、澳洲、日本…等地進行演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世界日報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