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玟錫:《太後》一週年看到晉久後哭了

金玟錫(本文圖片來源:韓聯社)

金玟錫日前與韓國媒體進行訪問,透露自己在《太陽的後裔》一週年慶祝活動上落淚。

由《太陽的後裔》、《Doctors》到上週終演的《被告人》,金玟錫連續三部作品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為了紀錄《被告人》終演,他最近與韓國媒體韓聯社進行訪問時,表示:「雖然開始演藝活動才五至六年,但每次作品結束後都仍然抽離不了角色,在《太陽的後裔》剛結束的時候,我以為自己會永遠活在那作品中。」

金玟錫接著說道:「不久前是《太陽的後裔》播出一週年,我去參加慶祝活動,看到晉久哥就忍不住哭了,哥哥還安慰我說『鳥孩子為什麼要哭~』,因為去參加活動時,各自都忙於其他作品,要見面不是容易的事,為此真的覺得很傷心。」

金玟錫

訪問中,金玟錫還談到作品中合作的前輩們,表示:「我在《太陽的後裔》中是個散發活力的角色,所以宋仲基、晉久…前輩們都會說『你隨便來,我們會好好接住』;《Doctors》的金來沅哥哥則是常常會一起商量,怎樣才能讓這場戲更有趣、更豐富;而《被告人》的情況,是我沒有嘗試過的黑暗角色,跟池晟前輩互相分享想法後,好好地調整後才拍攝。」

除了演技外,金玟錫的歌唱實力也獲得認證,《Super Star K》出身的他雖然仍然喜歡唱歌,但他明白自己不喜歡在大眾面前唱歌,表示:「反而在演戲的時候才能開始呼吸,不是因為自己演技好,只是因為喜歡,我喜歡就這樣唱歌,但不想在大眾面前展現,當時誤解了自己的夢想。」

最後問到金玟錫下次有沒有挑戰愛情喜劇的想法時,他回答說:「會有女演員想跟我演嗎?演愛情戲的演員,需要女生只是看著就會感到心動才行,感覺我不太適合,如果真的有女演員想跟我演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韓聯社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