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EN《夢中夢》第二波動態宣傳海報

TEN《夢中夢》動態宣傳海報(圖片來源:《夢中夢》動態宣傳海報截圖)

NCT 的 TEN 演唱的「STATION」第二季第二支單曲《夢中夢 (몽중몽)》第二波動態宣傳海報公開。

S.M. Entertainment 在3月3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的第二首單曲 ─ NCT 的 TEN 參與的《夢中夢》動態宣傳海報。

首波宣傳海報後,公開的影像中,再次看到 TEN 與另一名男生在迷幻的空間中穿插,配上鮮艷色彩的背景,讓人對 TEN《夢中夢》更感好奇,作為「S.M. The Performance」首位參與的成員,令人更期待他的演出。

另外,TEN《夢中夢》將在4月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