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0402《人氣歌謠》演出

CNBLUE《7°CN》「ON」概念照(圖片來源:CNBLUE @Facebook)

2017年4月2日 SBS《人氣歌謠》有 Girl’s Day、玫瑰旅館回歸,還有 CNBLUE、GOT7、GFRIEND、Lovelyz、gugudan、Brave Girls、本月少女1/3 帶來精彩舞台!

《Girl’s Day — Love Again + I’ll Be Yours》

《玫瑰旅館 — The Wedding Song》

《CNBLUE — Between Us》

《GOT7 — Never Ever》

《GFRIEND — FINGERTI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TIB4c-sQo

《Lovelyz — WoW!》

《gugudan — A Girl Like Me》

《Brave Girls — Rollin’》

《本月少女1/3 — Love&Live》

註:Peter Pan、Seven O’clock (SOC) 出道舞台,與 MONSTA X、VICTON、B.I.G、PRISTIN、MVP 舞台都暫時還沒有影片,歡迎大家提供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뉴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