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連續兩年入選韓國最佳品牌前50名

S.M. Entertainment LOGO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M. Entertainment 入選為全球品牌價值調查機構 Interbrand 所主辦的「2017 Best Korea Brand」TOP 50。

Interbrand 所主辦的「2017 Best Korea Brand」排行榜於29日公開,而 S.M. Ent. 以3803億韓圜的品牌價值被 Interbrand 選為「2017 Best Korea Brand」排行榜的第46位,繼去年被選為46位之後,再度入選為排行榜前50名,並且寫下娛樂經紀公司中最高名次的紀錄。

對於 S.M. Ent. 入選為「2017 Best Korea Brand」前50名,Interbrand 分析:「S.M. Entertainment 擁有專業的製作系統,積極應用旗下藝人拓展產品以應對市場變化,並以成功的經營能力為基礎,強化品牌的全球性地位,因此入選了此次的排行榜。」

而 S.M. Ent. 也表示:「S.M. Entertainment 透過以文化技術 (Cultural Technology,CT) 為基礎的製作系統,持續地培養出擁有全球性人氣的藝人;未來將會製作足以吸引全世界音樂粉絲的藝人與產品,並藉由強化品牌及擴張戰略,成長為更加進步的全球性品牌,也會努力提升韓國在全世界的品牌地位。」

另外,本次發表的「2017 Best Korea Brand」排行榜第一名為三星電子,其次依序為現代汽車、起亞汽車、SK 電訊 (SK Telecom)及 NAVER 等。

內容來源:文化日報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