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在錫默默行善,為獨居老人捐款十年

劉在錫 (圖片來源:SBS PD NOTE)

劉在錫為善不欲人知,默默為獨居老人捐款10年。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劉在錫透過慈善團體《The Beautiful Foundation (아름다운 재단)》,為獨居老人生活費捐款10年,劉在錫每年都固定捐出巨款,從不曾公開自己的善行。

對此《The Beautiful Foundation》相關人員也證實:「劉在錫一直都有為獨居老人進行捐款,不過具體的金額我們無法告知,因為他本人並不想要對外宣傳。」

劉在錫曾多次為慰安婦、世越號犧牲者家屬、大邱西門市場火災受難者等需要幫助的人捐款,還因此獲得「捐贈天使」的稱號,不愧是名符其實的「國民 MC」。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