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準基與 Namoo Actors 續約

李準基(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Namoo Actors 向媒體透露,已與旗下藝人李準基續約。

Namoo Actors 表示:「會給予最大的支援,讓李準基能夠盡情發揮自己的才能。我們也會竭盡全力,為了李準基提供更加安穩的演藝活動,以及全新的挑戰。」

李準基在去年的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飾演四王子王昭一角,不只韓國,在亞洲、北美都獲得許多人氣,近期也特別出演電影《惡靈古堡6:最終章》,在劇中與 Milla Jovovich 對戲,也展現精彩的武打戲與演技。

另外,李準基將在4月15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Thank you》安可演唱會,門票已全數售罄。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