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ae、晟鎮新單曲《I'm Serious》概念照

Jae《I”m Serious》概念照Jae (本文圖片來源:DAY6 @Facebook)

DAY6 將在4月6日發行全新單曲《Every DAY6 April》,Jae、晟鎮個人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ment 在3月31日、今天 (1日) 透過 DAY6 官方 Facebook,公開「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四月號單曲《I’m Serious (장난 아닌데)》Jae、晟鎮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Jae 拿著吉他、穿著七彩繽紛的外套,給人愉快的感覺,而晟鎮同樣拿著木吉他,但服裝造型卻給人一種復古的感覺,散發出清新的魅力。

《I’m Serious》描述沒辦法表達出喜歡對方的心情、很好地將愛意傳遞給對方的自己,感到鬱悶的心情,是首有著與 DAY6 之前展現的風格不同的歌曲,是首比較舒服的搖滾歌曲。

另外,DAY6 在今天、明天 (2日) 於首爾西教洞 Move Hall 舉辦《Every DAY6 Concert in April》演唱會,而四月號的數位單曲將在4月6日發行。

Jae Jae《I”m Serious》概念照

晟鎮 晟鎮《I”m Serious》概念照

晟鎮《I”m Serious》概念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