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太妍《My Voice》改版專輯第四波概念照

太妍 正規一輯改版專輯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太妍 @官方網站)

太妍首張正規專輯改版專輯《My Voice (Deluxe Edition)》第四波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1日) 透過太妍官方網站,公開改版專輯《My Voice (Deluxe Edition)》主打歌《Make Me Love You》的全新概念照。

公開的兩張照片中,太妍身穿黃色洋裝,以大大的眼睛凝視鏡頭,像是洋娃娃般可愛、美麗,而另一張的太妍以粉色為背景,躺在花草間,隱約間展現出成熟的女性魅力。

另外,太妍正規一輯改版專輯《My Voice (Deluxe Edition)》將在4月5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發行。

太妍 正規一輯改版專輯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太妍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