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六人男團 BLACK6IX 將在4月7日出道

BLACK6IX (圖片來源:BLACK6IX@Facebook)

即將出道的 BLACK6IX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Please (제발)》的 MV 預告,並宣布將在4月7日正式出道。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淒美的神情,搭上整齊的群舞,相當帥氣,充滿氣勢的配樂,也讓整支影片散發出一種神秘又夢幻的氛圍。

《Please》一曲就如同歌名,傳達出男人內心的懇切,高潮迭起的旋律與節奏,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

BLACK6IX 是 Black Hole Entertainmnet 新推出的六人男子團體,團名意味著「擁有無限可能的六名少年」,他們將在4月7日發行《Please》正式出道並展開宣傳活動。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Please》的 MV 預告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joy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