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ed Velvet 新曲《Would U》MV 公開

Red Velvet《Would U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Red Velvet 全新數位單曲《Would U》MV 公開。

「STATION」第二季首支單曲、Red Velvet 演唱的《Would U》MV 今天 (31日) 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Would U》是首以鋼琴、貝斯、鼓演奏,並帶有溫暖、平穩感性的中等節奏流行曲,講述等待期待已久的愛情獲得成功,像童話般的瞬間到來的少女心情,充滿春日感的旋律配上 Red Velvet 可愛的音色,再加上 IRENE、金旻載主演的 MV,將剛開始愛情的戀人的悸動感完美表達出來。

另外,以《Would U》作為開始的「STATION」第二季會在每週五公開各種不同的音樂,現在先來欣賞 Red Velvet《Would U》MV,與第二季的 ID 影片吧:

「STATION」第二季 MAIN ID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