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IGHLIGHT 獲本週《M!CD》一位!

HIGHLIGHT《M!Countdown》一位(圖片來源:《M!Countdown》截圖)

HIGHLIGHT 獲得本週 (30日) Mnet《M!Countdown》一位。

Mnet《M!Countdown》在30日沒有進行直播,而是改為播出《KCON》墨西哥場。在演唱會播出結束後,製作組公開三月最後一週排行榜 TOP 10,冠軍由 HIGHLIGHT《Plz Don’t Be Sad》獲我,這是他們繼《THE SHOW》與《Show Champion》後,獲得的第三個一位。

HIGHLIGHT 透過影像分享得獎感言,斗俊表示:「都是因為大家的愛,我們才能獲得這獎項。」,起光表示:「因為是新出發,雖然有很多害怕和擔心,但沒想到能獲得這麼有價值的一位,真的很感謝、榮幸。」,俊亨則笑著說道:「當我們知道這獲獎的感受,我們會努力成為去獲得所有獎項的 HIGHLIGHT!」,最後耀燮表示:「我們以後會成為更努力的新人團體 HIGHLIGHT。」

最後一起來看看一位獲獎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WEeSJUhw5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2utyAroundU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