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MFACT《Tension Up》個人概念照公開

JEUP《Tension Up》概念照JEUP (圖片來源:IMFACT@Facebook)

即將發行音樂企劃「IMFACTORY」第三首歌曲《Tension Up》回歸的 IMFACT,今日 (3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IMFACT 成員們穿上色彩鮮艷的復古風衣服,在霓虹燈照下,擺著不同的姿勢與表情,各自散發出獨特的魅力,可以看到這次的風格與上一張專輯《Feel So Good》全然不同,充滿活潑男孩的氣息,令人更加期待 IMFACT 的全新專輯。

新曲《Tension Up》是一首 EDM 舞曲,在最後的吉他 SOLO 是整首歌的重點,歌曲為鼓勵對生活感到疲倦的人們,希望他們能夠暫時忘掉煩惱的事,並好好的「享受今天」。

另外,IMFACT 的《Tension Up》將在4月5日發行,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JEUPJEUP《Tension Up》概念照

JIAN

JIAN《Tension Up》概念照JIAN《Tension Up》概念照 LEESANGLEESANG《Tension Up》概念照 LEESANG《Tension Up》概念照 TAEHOTAEHO《Tension Up》概念照TAEHO《Tension Up》概念照UNGJAEUNGJAE《Tension Up》概念照UNGJAE《Tension Up》概念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