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Oh My Girl《Coloring Book》音源試聽

Oh My Girl《Coloring Book》預告照 (來源:Oh My Girl@Facebook)(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Coloring Book》回歸的 Oh My Girl,今日 (30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要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包含同名主打歌在內,專輯內還收錄了《Real World》、《Agit》、《In My Dreams》、《Perfect Day》等歌曲,除了有輕快、活潑的作品,也有著充滿夢幻感的旋律,令人更加期待新輯發行。

Oh My Girl 的迷你四輯《Coloring Book》將於4月3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H MY GIR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