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曹政奭將於五月舉行首場粉絲見面會

曹政奭首場粉絲見面會《The Room》海報

(圖片來源:文化倉庫)

演員曹政奭 (趙正錫) 將於五月舉行出道後的首場粉絲見面會《The Room》。

兩天的見面會將以完全不同的內容進行,為了回報出道後一直陪伴著自己的粉絲們所給予的喜愛,曹政奭參與了見面會的企劃、表演規劃等工作,並準備只有當天才能看到的限定演出;本次見面會將邀請粉絲進入充滿曹政奭的故事與回憶的空間,粉絲們將可以看到曹政奭不曾公開過的面貌。

曹政奭所屬經紀公司文化倉庫相關人員表示:「即將舉行出道後首場粉絲見面會的曹政奭,準備了兩天份的特別演出。由於這是粉絲們等待已久的活動,為了報答粉絲們的關注與喜愛,曹政奭正在盡全力為見面會做準備。他將會展現出從未展現的面貌,請粉絲們給予期待及喜愛。」

曹政奭於2004年以《胡桃鉗》做為音樂劇演員出道,此後出演了許多知名的音樂劇作品,而他在2012年以《建築學概論》中的「納德 (납뜩이)」做為演員出道後,曾陸續出演多部電影、電視劇,在劇中展現了耀眼的存在感,並累積做為演員的經歷。

另外,曹政奭的首場粉絲見面會《The Room》將於5月6日、7日在首爾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