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孝琳、CHANGMO 4月14日發行合作單曲

孝琳、CHANGMO《A WALK THE MOON IN THE AIR》預告照(來源:SISTAR@Facebook)(圖片來源:SISTAR@Facebook)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SISTAR 成員孝琳與饒舌歌手 CHANGMO (창모) 將透過旗下音樂品牌「Starship X」於4月14日發行合作單曲,預告照公開。

照片中央大大地寫著:「A WALK THE MOON IN THE AIR」,右上方則寫有:「Blue Moon」,似乎是專輯名稱與主打歌名。此外,新曲是由製作團隊 GROOVYROOM 操刀,孝琳獨具渲染力的歌聲和 CHANGMO 的饒舌屆時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都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大家也期待聽到孝琳與 CHANGMO 的合作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