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ugudan 將作客《SNL Korea 9》

gugudan《Narcissus》概念照(圖片來源:gugudan @Facebook)

gugudan 將擔任 tvN《SNL Korea 9》第三組嘉賓。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9日表示:「gugudan 確定出演4月8日播出的 tvN《SNL Korea 9》。」,而她們也成為《SNL Korea》第九季首組出演的女子偶像團體。

25日開播的《SNL Korea 9》在秀英的活躍下,獲得好評,因此接下來的嘉賓表現都讓人非常期待。在 gugudan 出演消息公開後,因為這是世正、美娜繼 I.O.I 後再度出演節目,令人好奇她們會如何憑著之前的經驗與其他 gugudan 成員為觀眾送上笑聲。

另外,《SNL Korea 9》在每週六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