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亨敦與大俊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

鄭亨敦、 Defconn「亨敦與大俊」

(圖片來源:Dia Music)

由鄭亨敦與 Defconn 組成的「亨敦與大俊」於28日錄製 KBS 音樂談話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並首度公開10日發行的新曲《Rap Impossible (한 번도 안 틀리고 누구도 부르기 어려운 노래)》舞台。

鄭亨敦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與 Defconn 所屬經紀公司 Dia Music 分別於28日表示:「亨敦與大俊今天參與了《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錄製,並首度表演新曲《Rap Impossible》。」

《Rap Impossible》的韓文曲名直譯是「任何人都無法一字不錯地唱完的困難的歌 (한 번도 안 틀리고 누구도 부르기 어려운 노래)」,如同曲名一般,這首歌的特色就在於困難而獨特、很難一字不錯地唱完的歌詞。

相關人員透露:「因為有好的機會而出演了《柳熙烈的寫生簿》,未來則沒有出演其他音樂節目的計畫。」

另外,「亨敦與大俊」參與錄製的該期節目還有 BTOB、金延宇與 B1A4 燦多、CNBLUE 等出演者,節目將於4月1日播出。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