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亨敦與大俊《Sexy Side》MV 公開

亨敦與大俊《Sexy Sid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由鄭亨敦與 Defconn 組成的「亨敦與大俊」今日 (27日) 發行全新單曲《Sexy Side (예스빠라삐)》,MV 公開。

《Sexy Side》是由鄭亨敦作詞的電子舞曲,愉快又具有中毒性的節奏讓人一聽上癮之外,看似搞笑的歌詞也是充滿積極的訊息,好像只要跟著他們一起唱就能得到許多力量呢!

而且亨敦與大俊也在昨晚播出的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中搶先公開新曲,現場演出時的搞笑模樣,也讓來賓 TWICE 大笑不已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MV 和《Weekly Idol》的片段吧!

MV

《Weekly Idol》節目片段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ALL THE K-POP@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