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亨敦與大俊10日發行新曲

Defconn@Instagram)(圖片來源:Defconn@Instagram)

由鄭亨敦與 Defconn 組成的「亨敦與大俊」將於10日發行全新單曲。

Defconn 今日 (6日) 透過個人 Instagram 透露亨敦與大俊即將發表新曲,也表示自己將發行個人作品:「好久不見啊~^^ 沒有別的事,就是亨敦與大俊這週五要發行新歌了,接下來 Defconn 先前製作的單曲也會陸續發表。今年會像雨滴般,持續公開這些善用時間,愉快地完成的曲子們,馬上會公開更詳細的資訊喔。請大家度過愉快的一週~^^ #星期五 #亨敦與大俊 #還有 #Defconn #新單曲們 #Comingsoon #勤勞地 #GoGo

另外,這也是亨敦與大俊繼去年10月發行單曲《Sexy Side (예스빠라삐)》後,時隔五個月再度發表新作,大家期待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efconn@Instagram / 體育東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