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TRO 車銀優,生日快樂!

車銀優(圖片來源:ASTRO @Twitter)

韓國踏入3月30日,今天是 ASTRO 成員車銀優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車銀優 / Cha Eun Woo / 차은우
  • 本名:李瞳旼 / Lee Dong Min / 이동민
  • 生日:1997年3月30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4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藝術大學演技藝術系 (在學中)
  • 更多銀優個人檔案:車銀優資料版

車銀優是 ASTRO 副主唱,因為帥氣的外貌,一出道就以「撕漫男」、「外貌天才」之名而為人熟悉,加上優異的學習成績,出演《問題男人》變身為「腦性男」後更是人氣持續上升,之後他主演網劇《我的曖昧食譜》、擔任《音樂中心》主持人、出演各種綜藝節目…等等,同時消化著繁忙的團體與個人活動。

雖然車銀優練習了三年才出道,在出道前也曾出演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但其實原本夢想是入讀首爾大學並成為一名法官,於學校慶典被公司選中後,經過與父母的多次溝通,他才決定開始練習生活。現在車銀優才剛出道四百天,相信剛起步的他,未來會透過多樣化的活動與作品,展現出專屬於他的魅力!

最後送上 ASTRO《Confession》銀優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ASTRO 官方 Twitter 向銀優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車銀優,生日快樂!Cha Eun Woo Happy Birthday!차은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