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羅 PD 新綜藝《尹食堂》首播獲佳績!

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尹食堂》(圖片來源:tvN)

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合作的 tvN 全新綜藝節目《尹食堂》首播即獲得很好的成績。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的新節目《尹食堂》在24日首播,三位演員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一起前往溫暖的南方國家、像是休養地天堂的島上,開設小小的韓食餐廳,蔚藍大海與異國風景,掀起觀眾們的旅行欲望與心動,同時三位演員準備食堂的過程中展現出的熱情也讓觀眾深深著迷。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以統合有線台、衛星、IPTV 後的收費平台為基準,第一集《尹食堂》平均收視率6.2%,最高收視率是8.5%,是所有有線台與綜合編成頻道中,同時間段一位的節目;而最高收視率的場面是尹汝貞、鄭有美在食堂開始料理的場面,也是第一集最後的場景,證明了由開始到結束,都讓觀眾們鎖定頻道。

首集《尹食堂》只是公開準備過程,與食堂剛開業的情況,就已經獲得這麼好的成績,第二集將正式展開的《尹食堂》故事,相信會為觀眾帶來更多趣味,令人期待接下來的成績。

另外,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出演的《尹食堂》在每週五晚上9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