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RM》與香港粉絲再聚,胡琳驚喜助陣

《Running Man》香港粉絲見面會(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暌違一年多,《Running Man》五位成員再度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還請來歌手胡琳助陣。

繼2015年七月後,池錫辰、金鐘國、HaHa、宋智孝、李光洙相隔一年多再度與香港粉絲見面,在25日於香港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Running Man 2017 Live in Hong Kong》見面會。

見面會一開始,五位成員變身為 BIGBANG 帶來《BANG BANG BANG》舞台,久違地以香港粉絲見面,大家都顯得十分高興。在與主持人聊天的過程中,池錫辰先後被宋智孝與 HaHa 選擇為最弱與最笨的成員,無奈的樣子在剛開始的活動上就搶先為粉絲們送上笑聲,而問到李光洙布預想自己什麼時間能贏金鐘國時,光洙笑著回答說:「等鐘國哥哥100歲,我90歲的時候,那時候我應該可以贏他。」

《Running Man》香港粉絲見面會

簡單地聊天過後,《Running Man》成員與事先被抽中的十位粉絲玩遊戲,在完成願望的環節中,池錫辰努力背起來自美國的粉絲、宋智孝與粉絲合照、金鐘國與男粉絲玩「pepero 遊戲」、HaHa 與粉絲大跳性感情侶舞,而光洙則為粉絲送上背後擁抱…等等,令台下粉絲們羨慕不已。

而在遊戲過後,正式開始五位成員帶來像演唱會般的精彩舞台,不只每位成員都有個人舞台,還有合作的表演,其中當然少不了池錫辰、李光洙的女裝打扮,他們與宋智孝帶來的《Cheer Up》,令現場氣氛升至最高點,HaHa 也與 Skull 合作帶來舞台;此外,除了金鐘國獻唱中文單曲《恨幸福來過》外,池錫辰更請來驚喜嘉賓胡琳與他合唱《你最珍貴》,標準的發音與動人的歌聲,讓粉絲們聽得如痴如醉。

《Running Man》香港粉絲見面會

當金鐘國與 HaHa 的合作舞台結束後,粉絲見面會也接近尾聲,成員們紛紛分享感想,皆表示很高興再次跟香港粉絲見面,還說回到韓國也會繼續努力;而香港粉絲們也特地為五位《Running Man》成員送上禮物,包含蛋糕、自製的感人 VCR,成員們看著搭配李笛《Don’t Worry》為背景音樂的影像,都感到非常感動。

最後五位成員一連帶來《Fire》、《可愛》、《Busan Vacance》與《Champion》四首歌曲的精彩舞台,貼心的成員們還在獻唱最後一首歌時,紛紛拿起台下粉絲們的手機自拍作為禮物,宋智孝更親自下台拍照,讓見面會在愉快又熱烈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