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新慜娥、導演分享《明天和你》終演感想

《明天和你》劇組(圖片來源:新慜娥 @Instagram)

tvN 金土劇《明天和你》在25日播出最終回,新慜娥與柳濟元導演分享終演感想。

新慜娥在26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與《明天和你》劇組的合照,除了她本人外,還可以看到李帝勳、金叡園、趙漢哲、白賢鎮…等演員,愉快的笑容表達出劇組間深厚的感情,而新慜娥只簡單地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未來展翅高飛 (原文:모두들 새로운 미래에서 훨훨 날길 바라며)」。

除了新慜娥外,柳濟元導演也分享結束八週大長征的感想,表示:「按我所想的去做到最後,真的是很喜愛的作品。」,他接著說道:「雖然能夠擁有對過去與未來的想法,但希望大家不會將人生消耗在這些想法中,而是完全地集中在現在的緣份與生活。」

對於新慜娥與李帝勳兩位主角,柳濟元導演表示:「比起其他話語,最想跟他們說謝謝,直到最後都盡全力拍攝,他們的表現比我期待得還要好,是帥氣的演員、帥氣的人,能夠跟他們一起工作是我的榮幸,真的很開心。」

另外,《明天和你》以1.7%收視率終演,接檔的《芝加哥打字機》將在4月7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