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英光來台舉行見面會,被粉絲惹哭!

金英光台灣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金英光25日於 ATT SHOW BOX 舉行《2017 KIM YOUNG KWANG Fan Meeting In Taiwan》粉絲見面會,不僅用中文獻唱五月天《知足》,最後還因為粉絲們的加油活動感動落淚,真的相當溫馨呢!

一身休閒打扮的金英光,開場獻唱電視劇《評價女王》OST《星星糖 (별사탕)》,雖然他因為緊張而小小突槌,但粉絲們還是相當開心。金英光倒是對自己的表現不甚滿意:「練習很久,應該要唱得更好才對。」,除此之外,金英光也以台語和大家打招呼,誠意十足。

平常喜歡宅在家的金英光,曾被朋友笑說是:「島上少年」,他也和粉絲聊到自家愛犬,沒想到引起主持人的興趣,頻頻提到寵物話題,讓金英光笑說:「今天是我寵物的見面會嗎?」,也讓台下粉絲哈哈大笑。

金英光台灣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金英光也在活動中與幸運粉絲一同重現電視劇的經典場面,結果抽中要背後擁抱男粉絲,讓金英光一度相當害羞,但還是帥氣地完成任務,讓粉絲們驚叫連連。

活動最後,粉絲們為金英光送上加油影片,並寫上:「當你累的時候記得我們在這」,粉絲們還舉著:「謝謝你來」的手幅,讓金英光忍不住感動落淚,場面相當溫馨。

另外,金英光今日 (26日) 返回韓國,他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可愛的影片向大家道別:「我很好~下次再見 #台灣 #台北

 

잘있어요 ~ 다음에 또 만나요 #대만 #타이페이

김김김(@aksakfn12)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25 9:22下午 PDT 張貼

  • 更多金英光粉絲見面會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中時電子報 / 三立新聞網 / ettoday / 金英光@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