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Double Trouble Couple》

MAMAMOO《大力女都奉順》OST 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MAMAMOO 為《大力女都奉順》演唱的第五波 OST《Double Troule Couple》MV 公開。

每週都突破自身最高收視率的 JTBC 金土劇《大力女都奉順》第五波 OST 請來實力唱將 MAMAMOO 參與,《Double Trouble Couple》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 Shuffle 節奏與爵士吉他旋律。

歌曲講述男女因為不同的問題而吵吵鬧鬧,雖然會懷疑兩人之間的感情,但最後還是覺得只要跟相愛的人在一起,心情自然就會變好,是首包含了戀人間純真、可愛的面貌;而 MAMAMOO 配合春天的感覺,以歌聲為歌曲增添甜美、女性化的感覺,讓大家感受到出 MAMAMOO 全新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 MAMAMOO《Double Trouble Coupl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워너뮤직코리아 (Warner Music 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