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OT7 搞笑翻唱《LOSER》?

GOT7、李洪基 (縮圖,來源:《李洪基的 Kiss The Radio》Twitter)(圖片來源:《李洪基的 Kiss The Radio》Twitter)

正在進行新專輯宣傳的 GOT7,日前來到《李洪基的 Kiss The Radio》,BamBam、榮宰、有謙應聽眾的請求演唱 BIGBANG 的《Loser》,卻意外變成搞笑版翻唱?

雖然《Loser》是首非常悲傷的情歌,但從 BamBam 開頭的第一聲「Loser~」就已經預告這次的翻唱將非常的「特別」,儼然成為搞笑版的翻唱,不僅榮宰跟有謙努力忍住笑地繼續把歌唱下去,左下角也能看到洪基跟 JB 不時發出大笑呢!

話不多說,趕緊來看這段影片吧!

另外,JB、珍榮、Mark 也翻唱同門師弟 DAY6 的《You Were Beautiful》,雖然中間 Mark 穿插著可愛逗趣的「Ta~」即興和聲,但深情的表現讓其他的成員們也瞬間成為小迷弟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BS CoolFM@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