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都奉順》將拍續集!李瑜美、邕聖祐、邊佑錫搭擋主演

縮圖 / 李瑜美、邕聖祐、邊佑錫
圖片來源:Soompi

《大力女子都奉順》宣布拍續集,由李瑜美、邕聖祐、邊佑錫、金海淑、金廷恩... 等主演。

2017年由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等主演,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大力女子都奉順》是講述具有超凡魅力的年輕女性都奉順墜入愛河,以及夢想成為遊戲設計師的浪漫喜劇,當時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相隔五年將推出續集《大力女子姜南順》,並確定由李瑜美、邕聖祐、邊佑錫、金海淑、金廷恩等主演。

《大力女子姜南順》將由前作的作家白美瓊擔任編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的導演金正植執導。故事將以都奉順的遠房堂妹姜南順 (강남순,音譯) 為中心展開,包含她在內,媽媽黃金珠 (황금주,音譯) 與奶奶吉中干 (길중간,音譯) 也都擁有強大的力氣,講述在江南地區揭露新型毒品犯罪真相的故事。

李瑜美飾演擁有強大力氣、開朗的姜南順,在蒙古成爲失蹤兒童後,爲了尋找父母來到江南。金廷恩則飾演為了尋找走失的女兒,而執著於善行的江南富家女黃金珠。金海淑則飾演姜南順的奶奶吉中干。邕聖祐飾演江南毒品祕密調查組刑警姜熙植 (강희식,音譯),邊佑錫則變身成為充滿魅力的反派柳時五 (류시오,音譯)。

另外,《大力女子姜南順》預計今年夏天開始拍攝,明年上半年播出,大家期待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