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昭宥、Letter Flow《Perfect》音源

昭宥、Letter Flow《Perfect》封面 (圖片來源:SHOFAR MUSIC)

SISTAR 成員昭宥與創作歌手 Letter Flow 合唱曲《Perfect (완벽해)》公開。

《Perfect》一曲講述「這一瞬間,只要我的身邊有你就是完美」,以淡淡的木吉他聲與電子琴為配樂,搭上昭宥、Letter Flow 兩人感性的歌聲,完美傳達出陷入愛情時的悸動。

現在就讓我們來一起欣賞這首甜蜜的《Perfect》吧!

https://youtu.be/VdICOJrM33M (影片來源:Tart Froyo@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