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1A4 說好的「腹肌約定」進度是?

B1A4 聯訪 (來源:攝影:Kpopn 的 Harry)

(本文攝影:Kpopn 的 Harry)

B1A4 明晚 (25日) 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B1A4 LIVE SPACE 2017 IN TAIWAN》演唱會,所以他們也提早於今天 (24日) 來到台灣進行準備,並接受媒體們的聯訪!

首先,演唱會以「LIVE SPACE」作為主軸,成員們也各自以有趣的動作拍攝海報,一公開就造成不小的話題,B1A4 說:「主要是模擬宇宙無重力的狀態,拍攝時還很擔心粉絲們會不會接受,沒想到反應很好,覺得很滿意。」

B1A4 聯訪 (攝影:Kpopn 的 Harry)

而 B1A4 在不少花絮影片中常被發現在吃點心,難道不需要身材管理嗎?振永說:「現在成員間掀起運動風氣,慢慢上了年紀要保養一下身體。」;而講到身材管理,就讓人想起他們展露腹肌的約定,成員們聽到提問後都不禁尷尬地笑了一下。振永說因為這是跟粉絲們的約定就要遵守,所以之前大家有認真去練出腹肌,沒想到一放心之後就不見了…

另外,振永也分享自己前陣子每天晚上吃消夜,在約兩週的時間就胖了五公斤,自然就更沒有腹肌了,不過粉絲們想必也是擔心振永會太瘦沒有體力,胖個五公斤依舊是身材很剛好啦!

B1A4 聯訪 (縮圖,攝影:Kpopn 的 Harry)

睽違一年多,終於在去年11月合體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Good Timing》,在這之前他們都有繁忙的個人活動,成員們也提到都會關心彼此的演出,並在團體聊天室中提出一些建議,振永更說就算有時候是半開玩笑的話,都讓他覺得很窩心,B1A4 間的好感情可見一斑!

感情這麼好,那剛在3月20日過生日的燦多,有沒有收到什麼驚喜呢?燦多說:「那時候我們剛好在練習,閒聊時突然出現蛋糕,真的嚇了一跳。因為組團很久,基本上每個人都不太關心自己的生日,沒想到成員們特地為我慶祝,覺得很感動。」

另外,一旁的 Baro 還說自己前一天帶燦多去吃了羊肉串,但這羊肉串竟然是壽星自己付的錢;而忙內孔燦則送了燦多壓力鍋,不過孔燦也已經把自己生日希望收到的禮物一併交代好了,讓燦多莫名覺得這禮物收得有點可怕呢!

B1A4 聯訪 (來源:攝影:Kpopn 的 Harry)

明天即將舉辦演唱會,B1A4 也表示整個表演場地就是大家的「LIVE SPACE」,希望能跟粉絲們一起舒服地徜徉在整場活動中,也會努力準備明晚的演出,讓粉絲們一起享受、一起玩耍,相信會是場非常精采的演出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攝影採訪:Kpopn 的 Harry
✽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