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志洙,生日快樂!

志洙(圖片來源:志洙 @Instagram)

韓國已經是3月30日,今天還是演員志洙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志洙 / Kim Ji Soo / 김지수
  • 生日:1993年3月30日
  • 身高:186cm
  • 學歷:數位首爾文化藝術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更多志洙個人檔案:金志洙資料版

志洙在2009年透過話劇出道,雖然有著模特兒的身高,但其實他是科班出身,出道後也有拍攝短篇電影、客串電視劇等累積經驗,直到2015年憑著《Angry Mom》中喜歡金喜善的學生高福東而為人所熟悉,緊接著主演《無理的前進》與《Page Turner》,讓大家開始留意這位演技實力不錯的新人演員。

過去一年,志洙就已經參與了四部作品,以學生角色踏進小螢幕的志洙,僅僅在一年內就成為《步步驚心:麗》的十四王子、《Fantastic》的律師,不管是青春、成熟的角色都能完美消化,展現出作為演員的潛力,最近他在熱播中的《大力女都奉順》中也有著亮眼表現,一起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志洙在《Fantastic》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志洙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志洙,生日快樂!Ji Soo Happy Birthday!지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JTBC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