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申河均、金高恩已在近日分手

申河均、金高恩(圖片來源:OSEN)

今日 (22日) 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申河均與金高恩已結束約九個月的戀人關係。

對此,他們所屬的經紀公司 HODU&U Entertainment 也在稍早出面證實:「兩人因繁忙的行程而漸漸變得疏遠,已在二月底分手,退回前後輩關係。」

申河均與金高恩曾在去年八月時認愛「已交往兩個月」,1974年生的申河均與1991年生的金高恩克服17歲的年齡差距,在當時引起許多話題,兩人也因浮潛的共同興趣,累積許多感情。

另外,申河均主演的電影《7號室》、《惡女》將在近期上映,金高恩則在結束 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進行廣告拍攝等行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worldi、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