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申河均、呂珍九《怪物》釋出新劇照,赫見李到晛客串身影

李到晛、申河均《怪物》劇照
圖片來源:JTBC

申河均、呂珍九主演的 JTBC 新戲《怪物》釋出了最新劇照,劇照中赫然見到李到晛的身影!原來是李到晛來客串演出了!

《怪物》是一部心裡驚悚劇,講述為了抓住連鎖殺人魔而破壞法律與原則的兩個男人的故事,以「怪物會是誰!是你,是我,還是我們?」為中心,透過不同的案件展現出人類隱藏在事件背後的多面性。

李到晛《怪物》劇照
圖片來源:JTBC

目前呂珍九、申河均與姜旻兒確定演出,官方也釋出了幾張劇照。新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過去與現在的李東植 (申河均 飾)。李到晛將客串演出過去的李東植,還是20多歲的他,臉上掛著明亮的微笑、手持吉他,但這微笑在與咖啡廳職員方珠善 (金喜娥拉 飾) 一陣緊張的對峙後便消失。而李東植也正是20年前方珠善謀殺案的嫌疑人。

《怪物》預計韓國時間2月19日晚間11點首播,一起期待吧!

申河均《怪物》劇照
圖片來源:JTBC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