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18《MBC 演技大賞》大賞候補:金宣兒、蘇志燮、申河均... 等6人入圍

金宣兒、蘇志燮、申河均、李幼梨、鄭在詠、蔡時那
圖片來源:MBC 官方網站

2018《MBC 演技大賞》大賞候補名單公開,金宣兒、蘇志燮、申河均… 等6人入圍。

即將在12月30日舉辦的2018《MBC 演技大賞》,20日在官方網站公開今年的大賞候補名單,分別是《紅月藍藍 (赤月青日)》金宣兒、《我身後的陶斯》蘇志燮、《壞刑警》申河均、《捉迷藏》李幼梨、《檢法男女》鄭在詠與《離別已離別》蔡時那。

另外,今年的大賞得主將會綜合電視劇導演、觀眾委員會、評論家、記者們的審查,再加上觀眾的投票選出。而觀眾投票時間即日起至韓國時間12月26日 (三) 中午12點截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