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徐仁國將在3月27日發行第七張數位單曲

徐仁國《Walk Together》封面(本文圖片來源:徐仁國 @Facebook)

徐仁國將在3月27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Walk Together (함께 걸어)》。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今天 (22日) 透過徐仁國官方 Facebook,宣佈將在入伍前一天,3月2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發行第七張數位單曲《Walk Together》,並公開專輯封面、回歸行程表。

單曲共收錄兩首歌曲,分別是徐仁國親自作詞、作曲的主打歌《Walk Together》,與《Mint Chocolate (feat. 40)》,兩首歌曲都是他在去年年末演唱會上公開,並引起粉絲們熱烈關心的歌曲。

主打歌《Walk Together》是首包含著徐仁國對粉絲們的心的抒情曲,希望將愛與感謝的心情傳遞給粉絲們、有著感動內容的「Fan Song」,徐仁國將自己平常想告訴粉絲們的故事、話語以歌詞表達,在演唱會獻唱時更是刺激粉絲們的淚腺。在演唱會結束後,收到很多發行音源的要求,因此為了安慰粉絲們,決定在入伍前送這份禮物給粉絲們。

收錄曲《Mint Chocolate》也是徐仁國親自參與詞曲創作的歌曲,請來40配唱,是首有著愉快節奏的歌曲,與徐仁國年末演唱會同名,在首次表演時就已經令演唱會現場氣氛升溫。

另外,徐仁國將在3月24日公開新曲 MV 預告、3月27日公開 MV,3月28日以陸軍現役入伍,而入伍後則會在31日公開驚喜影像,讓人期待!

徐仁國《Walk Together》行程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