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CNBLUE 新輯奪下九區 iTunes 冠軍

CNBLUE《7°CN》概念照 (來源:CNBLUE@Facebook)(圖片來源:CNBLUE@Facebook)

今年即將迎來出道七週年的 CNBLUE,20日發行的迷你七輯《7ºCN》傳出佳績,已經奪下九區 iTunes 排行榜的一位。

截至今日 (21日) 為止,《7ºCN》已經分別在台灣、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印尼、泰國、俄羅斯等九區 iTunes 主流專輯榜中獲得冠軍。此外,在英國、澳洲、智利、菲律賓、美國等國的排行榜也獲得非常好的反應。

《7ºCN》已經在今日全台數位上架,而 CNBLUE 也將在23日的《M!Countdown》最初公開新歌舞台,並開始展開活躍的宣傳活動。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華納音樂、News1
✽ 撰寫: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