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排行音源榜音樂藝人報導

勢不可擋的 BTS RM!Solo 攻佔世界榜首 還有這個小驚喜

圖片來源:RM IG

防彈少年團隊長 RM 日前宣布為隊內第三位 Solo 主角,昨日(2日)開始販售的個人專輯《Indigo》在全世界都引起了熱烈的反應,其中主打歌《野花遊戲(with Cherry Filter 趙宥珍)》更是在3日早上9點(韓國時間)為基準,拿下包含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等全世界87個國家的榜單一位。

其他收錄曲《Yun (with Erykah Badu)》、《Still Life (with Anderson .Paak)》、《All Day (with Tablo)》、《健忘症(with 金四月)》、《Closer (with Paul Blanco, Mahalia)》、《Change pt.2》、《Lonely》、《Hectic (with Colde)》、《No.2 (with 朴志胤)》,就連之前發行的歌曲《Bicycle》也一併打入各個國家的 iTunes 熱門歌曲榜單,而專輯《Indigo》也登上了美國、德國、法國、義大利等67個國家的 iTunes 專輯榜。

主打歌《野花遊戲(with Cherry Filter 趙宥珍)》的 MV 公開後,馬上佔據各國的人氣影片一位,3日早上9點(韓國時間)計算時,觀看次數已突破820萬,而 RM 的好成績,讓各國 ARMY 瘋狂,也讓大家更加期待 BTS 下一位 Solo 的成員,期待世界彈會再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