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TWICE 7/2舉行日本出道 SHOWCASE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TWICE@Instagram)

TWICE 將於7月2日在日本東京體育館舉行《TWICE DEBUT SHOWCASE-Touchdown in Japan》出道 SHOWCASE。

這次演出是 TWICE 首度在日本舉行的 SHOWCASE,也是免費招待日本官方後援會「ONCE JAPAN」會員觀賞的活動,因此活動消息公開後,立刻獲得粉絲們的熱烈呼應,還造成各大網站的伺服器當機。當地相關人員也說明:「出道 SHOWCASE 就在 ARENA (競技場) 等級的場館演出,可見 TWICE 在日本的人氣相當高。」

另外,TWICE 將於6月28日發行收錄了《Like OOH-AHH (OOH-AHH하게)》、《Cheer Up》、《TT》等韓、日文版歌曲的日本出道精選輯《#TWICE》,正式展開日本活動。 

內容來源:STARNEWS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