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GOT7 有謙 solo 專輯先行曲登35國 iTunes 歌曲榜冠!

GOT7 有謙《Point of View: U》概念照
圖片來源:有謙 Instagram

GOT7 有謙即將發行個人專輯《Point of View: U》,日前釋出了與 DeVita 合作的先行曲《I Want U Around》與 MV,而先行曲也在國際 iTunes 榜上獲得了好成績!

《I Want U Around》在35個地區,包括泰國、馬來西亞、越南、沙烏地阿拉伯、印尼、肯亞、台灣、智利... 等 iTunes 單曲榜冠軍。這首歌也在韓國本土的 Genie 即時榜上獲得冠軍,MV 觀看次數更是在釋出一小時內達到了25萬,19小時內達到90萬,目前也已突破百萬大關。

有謙個人專輯《Point of View: U》將在韓國時間6月17日傍晚六點發行,他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釋出了曲目喔!這張專輯不只邀請到了 DeVita 合作,還有 GRAY、LOCO、朴宰範與 PUNCHNELLO!

恭喜有謙先行曲的好成績!也一起來欣賞《I Want U Around》MV,並看看有謙專輯的曲目表吧!

《Point of View: U》曲目表

  1. I Want U Around (Feat. DeVita)
  2. Running Through The Rain
  3. 你的錯 (네 잘못이야, Feat. GRAY)
  4. All About U (Feat. LOCO)
  5. Love The Way (Feat. 朴宰範 & PUNCHNELLO)
  6. Falling In Love
  7. When U Fall

更多預告照與預告都可以在有謙 Instagram 看到喔!

| 影片來源:AOMGOFFICIAL @ 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