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耀燮:我提議的隊名被無視了

HIGHLIGHT(來源:enews24)(圖片來源:enews24)

HIGHLIGHT 20日於首爾 YEST24 Live Hall 舉行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發片記者會,提及新團名的幕後故事。

東雲首先表示:「HIGHLIGHT 是我們作為 BEAST 活動時的專輯名稱,因為要開始第二幕了,希望以後的演藝活動也能成為『HIGHLIGHT』,所以才用了這個名字。」,透露新團名背後的意義。

但耀燮卻說:「我本來想要叫『With Us』,但被大家無視了,因為很像便利商店的名字… 所以我後來也選了『HIGHLIGHT』。」,這樣的小小抱怨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除此之外,HIGHLIGHT 的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主打歌《Plz don’t be sad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也登上許多音源排行榜冠軍,成為了樂壇名副其實的「HIGHLIGHT 」!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 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