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秀鉉,生日快樂!

秀鉉@U-Kiss 回歸概念照(來源:U-Kiss@FB)(圖片來源:U-Kiss@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3月11日,是我們 U-Kiss 永遠的大隊長兼父親擔當 ─ 秀鉉的生日!!讓我們先來看一下他的小檔案吧~

  • 姓名:申秀鉉/ 신수현 / Shin Soo Hyun
  • 身高:181公分
  • 體重:69公斤
  • 血型:A型
  • 星座 : 雙魚座
  • 更多介紹,請至「申秀鉉資料版」或「U-Kiss 資料版

雖然秀鉉看起來非常的靦腆內向,但看他上綜藝節目的表現,就可以知道他也有個搞笑的一面,因此常得到許多廣播節目、藝能節目的演出機會。雖然近期 U-Kiss 的 Kevin 因合約到期而退出團體,U-Kiss 將以五人形式繼續進行活動,但相信在秀鉉隊長的帶領下,U-Kiss 一定不會辜負紛絲們的期待,繼續帶給我們好音樂!

而提到秀鉉,就不能不提他那讓人融化的名品歌喉,帶點沙啞的嗓子,唱起歌來真的很讓人心動,也發行過不少 OST、SOLO 曲,最後讓我們一起透過日文單曲《只有你》來欣賞一下他的歌聲吧!大家快一起來祝福秀鉉生日快樂吧!

수현,생일 축하합니다!!

(來源:avex@YouTube)

歷年生日文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