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珠妍,生日快樂!

珠妍(圖片來源:珠妍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3月19日,今天是演員珠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珠妍 / Ju Yeon / 주연
  • 本名:李周妍 / Lee Ju Yeon / 이주연
  • 生日:1987年3月19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5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學系學士
  • 更多珠妍個人檔案:珠妍資料版

珠妍是歌手出身的演員,她作為 After School 一員出道後,透過團體活動、綜藝節目…等等累積人氣與經驗,2014年從隊中畢業後選擇轉型為演員,她在《回答吧1997》、《田禹治》等作品中的表演不錯,讓人對她留下深刻印象,除了小螢幕作品,珠妍還有出演電影、參與話劇作品,展現出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去年珠妍先後客串《Fantastic》與《Entourage》,還忙於拍攝《師任堂,光凡日記》,最近更因電影《The King》中與趙寅成的床戲而掀起話題,愈來愈亮眼的表現讓人期待她未來的演技活動;此外,珠妍也有出演不同的美妝節目,讓大家看到她作為模特兒與私下,有別於作品中的魅力、美麗技巧等等。

最後送上珠妍客串《Entourage》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珠妍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珠妍,生日快樂!Joo Yeon Happy Birthday!주연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