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白娥娟,生日快樂!

白娥娟 (可當縮圖,來源:官方 FB)(圖片來源:白娥娟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1日,今天是 Solo 歌手白娥娟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白娥娟 / Baek A Yeon / 백아연
  • 生日:1993年3月11日
  • 身高:162公分
  • 體重:43公斤
  • 血型:B 型
  • 更多白娥娟個人檔案:白娥娟 Kpopn 資料版

白娥娟是《KPOP STAR》第一屆的季軍,不同於朴智敏的爆發力、LEE HI 的沙啞音色,白娥娟以清亮嗓音讓觀眾留下印象;而她也在2012年就發行專輯《I”m Baek》出道,成為首位《KPOP STAR》首位出道的選手。

雖然,白娥娟發行的歌曲都有不錯的音源成績,卻沒有在 Solo 界闖出大鳴大放的名聲,直到2015年推出睽違兩年的新作《Shouldn’t Have (이럴거면 그러지말지)》創下「逆襲」好成績,成為轉捩點,接下來2016年的《so-so》也有佳績,讓她正式晉升「音源強者」的行列,並在年末拿下不少獎項的肯定。

除此之外,白娥娟在2016年也分別與 Jun.K、JB 合唱,展現出更多變的音樂風格,讓我們來欣賞她跟 JB 《Just Because》Live 表演,大家也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白娥娟 TwitterInstagram 送上生日祝福喔!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