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音樂中心》今天 (11日) 停播!

李秀敏、銀優、金賽綸(圖片來源:Music Core @官方網站)

MBC 音樂節目《音樂中心 (Music Core)》今天 (11日) 將停播一次。

《音樂中心》在10日晚上透過官方網站表示:「3月11日的《音樂中心》第544集更改為事前錄製方式,將在3月18日播出,因此本週進行的錄製會在下週播出,請觀眾們諒解。」

原本計劃按原時間播出的《音樂中心》,隨著韓國總統朴槿惠的彈劾案通過,MBC 終在晚上臨時決定取消音樂節目直播,改為播出《三色幻想 – 戒指的女王》特輯,而緊接著的《我們結婚了》與《無限挑戰》則會正常播出。

另外,《音樂中心》在每週六下午3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usic Core、MBC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