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Ju 曾有機會和泰勒絲合唱?

Yu Ju《FINGERTIP》(來源:GFRIEND@FB)(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目前正在進行新曲《FINGERTIP》宣傳的 GFRIEND,在9日來到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Yu Ju 分享一段與 Taylor Swift (泰勒絲) 相關的有趣故事。

GFRIEND 成員們在談話中提起 Yu Ju 的睡覺習慣,甚至說 Yu Ju 會在睡眠中說話。Yu Ju 也承認自己的睡覺習慣不是很好,還說自己有時候會分不清楚現實跟夢境。
 
Yu Ju 接著分享:「有次在夢裡,經紀人告訴我將跟 Taylor Swift 合唱,我甚至跟她討論過怎麼合作。醒來之後,那夢真的太真實,我還傳簡訊問經紀人『那個跟 Taylor Swift 的事情進行得怎樣?』,結果經紀人回我說『你到底在說什麼呀?』」有趣的故事,讓全場笑不停。

倘若 Yu Ju 未來真的能跟 Taylor Swift 合作,是不是也很令人期待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